站内搜索:
常委会公报
公报(15届3号)第233期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7-06-10 16:38:19

 

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5届3号(总第233期)                                20176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一、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编制细化及部门预算编制的情况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完善青娥山景区建设、推进“全域旅游”战略实施的建议》落实情况的报告;

三、听取《桂东县人民检察院关于首批入额检察官职务报备的报告》;

四、人事任免。

 

 

 

 

 

 

 

 

 

 

 

 

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201769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三台山度假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主持通过会议议程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冠斌主持了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副主任张丽娟、黄冠斌、张友恒、周建新及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健春,县政协副主席郭国军,县人民法院院长陈安波,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邹军华,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拟任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编制细化和部门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2017年我县财政预算安排符合《预算法》要求和当前我县财政经济的实际,体现了统筹兼顾、勤俭节约、量力而行、讲求绩效和收支平衡的原则,是可行的。但是也存在公用经费偏低、部分项目的可操作性不强等问题。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其财政部门今后要加强预算编制的时效性,根据《预算法》的要求提前编制预算,及时提交人大常委会审议;增强预算的严肃性,推进预算信息的公开,加强预算执行的监督;突出财源建设,发挥产业引导资金的作用;提高基本公用经费的比重,增加预算的可操作性;防范债务风险,确保财政运行安全。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真表示,县人民政府及其财政部门将充分吸纳此次会议的审议意见、建议,对2017年我县财政预算进一步完善。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批准县人民政府2017年财政预算编制细化和部门预算编制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青娥山景区建设、推进“全域旅游”战略实施的建议》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青娥山是山岳景观,以山体、崖壁、峡谷、瀑布、云雾、岩貌、石形、植被等自然物态体系为主要观赏对象的综合性载体,具有独特的旅游资源,适合作为自然旅游资源进行开发。但目前青娥山景区建设存在旅游规划滞后、基础设施薄弱、建设资金缺乏、资源破坏严重等困难与问题。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保护优先、珍惜资源,制定严格的保护措施,坚决禁止破坏生态的项目;要科学定位,规划引领,同时强化约束,加强规划执行的严肃性;要改善设施,基础先行,营造良好投资环境;要大力推介,择优招商,重点策划青娥山等精品旅游项目,吸引国内外大企业参与青娥山旅游资源的综合开发。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健春表示,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将充分吸纳此次会议的审议意见、建议,今后对青娥山的开发将坚持做到保护优先,科学定位,规划引领,择优招商。

会议听取了《关于桂东县人民检察院首批入额检察官职务的报备报告》,并要求县人民检察院按有关规定组织好新入额检察官的宣誓仪式。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王刚等同志的职务任免。李业军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并组织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县人民政府2017年财政预算收支

细化安排和部门预算(草案)的决议

 

201769日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财政局扶江峰局长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桂东县2017年财政预算收支细化安排及部门预算编制的情况报告》。会议认为县人民政府2017年财政预算收支细化安排和部门预算(草案)符合《预算法》的规定,体现了公共财政的公平、公正性,突出了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促发展的原则,符合我县实际,财政预算收支细化安排和部门预算(草案)可行。会议决定批准县人民政府2017年财政预算收支细化安排和部门预算(草案)。

 

 

 

 

 

 

 

 

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人 事 任 免 名 单

 

201769日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任命:

王刚同志为桂东县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

丁锦超同志为桂东县人民法院寨前法庭庭长。

 

免去:

李喜同志的桂东县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职务;

扶增荣同志的桂东县人民法院寨前法庭庭长职务。

 

 

 

 

 


 

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出席、请假、列席人员名单

 

出席:

李业军  张丽娟  黄冠斌  张友恒  周建新 

陈治云  曾昭林  方贵雄  扶良华  黄曙光

李耀东  李红玉  李莉莉  郭益鹏  邱招玲

郑晓敏  欧凯娟  邓建东  黄慧娟  何德明

郭亚飞  郭益清      兰星高  黄剑波

郑丽能      郭静芳  黄卉芳  李福珍

 

请假:

李飞雄  李金山  郭垂芳

    列席:

    陈健春  郭国军  陈安波  邹军华

张志军  黄志宏  扶江峰  罗健东

记录:

唐胜红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