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常委会公报
公报(15届11号)第241期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8-03-28 10:48:40

 

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511号(总第241期)                                201832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一、组织学习;

二、审议桂东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

三、听取和审议2017年度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四、人事任免;

    五、其他。

 

 

 

 

 

 

 

 

 

 


 

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2018327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主持通过会议议程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冠斌主持了当天的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副主任李飞雄、张丽娟、黄冠斌、张友恒及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真,县人民法院院长陈安波,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何滔滔,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文芳,县纪委驻县委办纪检组张毓娟,各乡镇人大主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郭小芹,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水利局、县文体广新局、县民政局、县国土资源局、县发改局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郭小芹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欧凯娟组织学习了人大会和常委会会议礼仪。

会议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水利局局长何伦泉、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罗健东、县民政局局长方石清、县国土资源局局长郭柏藩、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郭力波的履职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各调查组的审议发言。会议认为,五位履职报告人员对县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高度重视,态度诚恳,自收到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交办函后,迅速召开了各层次的会议专题研究,制定了整改工作方案,分解了工作任务,压实了工作责任,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效明显。会议也客观指出了他们在履职中还有待进一步加以改进的问题并提出建议:何伦泉同志要进一步严格落实《水法》、《防洪法》等法律法规,健全规章制度,改进执法装备,有力促进行业法制化规范化建设;抓好水利工程建设和管理,确保水利工程安全运行;严格水资源管理工作,打通水资源保护最后一公里。罗健东同志要进一强化管理,深入融合,振兴文化和旅游产业,助推文体广新旅工作上水平。方石清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养老院的管理,督促有关部门强化村级的债权债务管理,推动民政工作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郭柏藩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加大国土资源的执法力度,严厉打击乱占滥用耕地,乱采乱挖矿产资源的违法行为,加大建设用地保障力度,为“四个桂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郭力波同志要进一步创新思维,强化政策研究,加大项目争取力度,争取更多事关桂东长远发展的项目落地桂东。会上,对五位履职对象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经会议表决,决定任命朱臻成同志为桂东县统计局局长。

 

 

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人 事 任 免 名 单

 

2018327日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朱臻成同志为桂东县统计局局长。

 

 

                                

 

 

 

 

 

 

 

 

 

 

 

 

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出席、请假、人员名单

 

出席:

李业军  李飞雄  张丽娟  黄冠斌  张友恒

陈治云  曾昭林  方贵雄  李金山  扶良华

黄曙光  李耀东  李莉莉  郭益鹏  邱招玲

郑晓敏  欧凯娟  邓建东  黄慧娟  张友鸿

何德明  郭益清      郭静芳  黄卉芳

兰星高  李福珍  黄海澜  陈子规

请假:

李红玉  郭小诚   黄剑波  郭垂芳   

记录:

欧凯娟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