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常委会公报
公报(15届19号)第249期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5-17 10:16:23

 

 

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519号(总第249期)                                201951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一、听取和审议2018年度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三、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传染病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

四、人事任免。

 

 

 

 

 

 

 

 

 

 

 

 

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2019517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主持通过会议议程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友恒主持了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副主任李飞雄、张丽娟、黄冠斌、张友恒、郭远高及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人选周国栋,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阳运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远飞、陈健春,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拟任人员,各乡镇人大主席及县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审议了2018年度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一年来,县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环境保护基本国策,执行环保法律法规,采取措施防治环境污染,强化环境监管执法,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会议指出,环境保护任重道远,从总体上看,我县的环境质量现状仍不容乐观,环境保护形势依然比较严峻,环境问题依然不少,生态环境保护任务依然还很繁重。为进一步加强全县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建议,县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环保宣传引导,提高环境保护公众参与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扩大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有效途径,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厘清各部门、单位的环保职责,切实提升环保相关部门和乡镇的环保责任意识,形成环保工作一盘棋的大格局;进一步有效发挥环保设施作用,继续完善县乡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确保环保设施早日运行,发挥效益,同时加强环保项目设施的监管,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监管机制,确保已建成的环保项目正常运行;进一步强化环境污染治理,认真贯彻落实新《环保法》、“气十条”、“水十条”、“土十条”等要求,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提升我县环境质量;进一步加大环境执法力度,创新执法监管方式方法,完善联合执法、联合监管的长效工作机制,广泛开展以案释法和以案说法,提高环保执法的力度和效果。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传染病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我县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分类管理的原则,认真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有力地保障了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会议指出,我县传染病防治工作仍存在防治意识不强、专业人才紧缺、基础设施滞后、工作机制不够顺畅等问题和困难。会议建议,县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政府领导,完善防控机制;强化宣传教化,增强防治意识;强化基础设施,提高保障水平;强化队伍建设,提升防治能力;强化疫苗监管,抓好源头预防;强化向上呼吁,理顺管理体制。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人 事 任 免 名 单

 

2019517日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任命:

朱国平同志为桂东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免去:

龙云霞同志的桂东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郭路明同志的桂东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出席、请假、列席人员名单

 

出席:

李业军  李飞雄  张丽娟  黄冠斌  张友恒  郭远高

陈治云  曾昭林  方贵雄  李金山  扶良华  黄曙光

李耀东  李红玉  李莉莉  郭益鹏  邱招玲  郑晓敏

欧凯娟  邓建东  黄慧娟  张友鸿  郭小诚  何德明

    黄剑波  黄海澜  郭垂芳      黄卉芳

李福珍  陈子规

列席:

周国栋  阳运斌  郭远飞  陈健春  黄志宏  郭永智

朱飞远  陈文芳  龙云霞  郭建康  郭路明  邓智灵

何辅灵  陈育林  何伦泉  郭旭升  陈晓霞  郭杨柳

李金强  张毓娟 

拟任人员;

各乡镇人大主席;

县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

记录:

唐胜红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