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大代表在行动
县人大代表李晓峰同志先进事迹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3-10-25 09:38:42
 李晓峰,男,高中文化,19641月出生,现任湖南省桂东县增口乡增口村党支部书记、县人大代表。该同志工作心系农民,无私奉献,能够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敢于大胆管理,狠抓富民工程,为增口村的新农村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为一名村领导干部,他始终坚持学习,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具备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思想素质。在生产实践中,他能认真联系实际,积极主动地在村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时刻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人大代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上任之初李晓峰同志从规范村务决策机制入手,以规范村民代表会议为重点,建立完善村民代表会议议事规则,从制度上保证村民民主决策权。实行党务公开、村务公开,切实规范村支两委班子运行机制,村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逐步增强。

    实施农网改造升级惠民工程,是服务三农,落实“强农惠农”政策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为解决全村因勒里电站建设后几十年来的用电不规范遗留问题,李晓峰与村支两委一起做通广大村民的思想工作,召开数十次村民代表会议和村民大会讨论,使得全村农网改造工程得以最终解决,彻底解决了村内多年来的用电混乱和高危用电现象。

    增口村是增口乡政府驻地,地理区位优势明显。近几年来,李晓峰同志把握住项目建设、城镇建设如火如荼的大好机遇,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修建通组公路,高标准绿化长寿路红军村路段和益寿路创业园路段,采取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沿路投放垃圾斗车、实行“门前三包”责任制等措施,切实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镇功能逐步完备,城镇化步伐大大加快,城乡面貌大大改观。

李晓峰同志以其“踏踏实实工作,勤勤恳恳做人”的信条,认真履行着一名共产党员和人大代表的职责。他真心诚意地对人,全心全意地工作,把做好本职工作作为自己最大的职责和最高的使命。他就是这样在农村基层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树立一名优秀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和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作者:  黄文坤  肖薇)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