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大代表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在行动-----记全国人大代表、沤江镇光明村支部书记郭小芹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2-02 10:16:1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在行动

-----记全国人大代表、沤江镇光明村支部书记郭小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接到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后,全国人大代表、沤江镇光明村支部书记郭小芹立即组织全村党员、组长、志愿者参加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开展防控工作,多措并举,全面发力,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沤江镇1.jpg

(左起第五:郭小芹举起党旗开展防控工作)

 

2020131日,为全村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郭小芹背起喷雾器对光明村重点区域进行消毒。组织村民对全村进行大扫除。

沤江镇2.jpg

(郭小芹在村内对重点区域进行消毒)

郭小芹,深知己任重大,面对疫情强势而来的势头,在桂东县委、县政府强有力领导下,全面安排部署光明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全面摸排湖北返桂东进入光明村人员、光明村去过湖北返本村人员,做到情况清楚,信息准确;二是加大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实现群防群治群控;三是劝返外来人员;四是保障群众生活必要物资供应。

沤江镇3.jpg

(郭小芹在村内宣传防控知识)

(来源:沤江镇人大,通讯员:刘述连)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