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大代表在行动
人大发倡议 代表快行动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1-04-08 09:04:51

 

桂东县各级人大代表在新冠疫苗接种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4月2日上午,桂东县人大代表、珍源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福珍迅速行动,自发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前往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这是在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桂东县各级人大代表彰显责任担当的一个缩影
 
3月29日,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在县人大第十五届六次会议上向人大代表发出了倡议书,号召全县各级人大代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积极宣传疫苗接种的作用,增强群众信心,提高接种意愿主动带领群众接种新冠疫苗,建立起全民免疫屏障,巩固抗疫成果。
 
在桂东县人大常委会的倡议下,各级人大代表纷纷展开了行动,积极发动所在乡村的群众前往接种疫苗,对接种流程不熟悉的进行耐心讲解,有的代表还亲自陪护群众到指定地点接种,加快了全县疫苗接种进程,提升了接种率。截止4月2日,累计疫苗到货1.94万支,累计接种19388人次(第一剂11509人次,第二剂7879人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更是以身作则,已实现全部接种,接种率为100%。
                     
 
 
供稿人:刘欣邦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