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6-07-19 11:39:04

718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运球,副主任何滔滔、邓子成、李飞雄、黄冠斌、张友恒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县乡换届会议精神,并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运球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的精髓要义,以科学理论武装自己;要把“两学一做”做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逐字逐句学讲话、读原著、学党章、学党纪;要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认真做好“手抄党章”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人大常委会工作职责,主动作为,做合格共产党员。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