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桂东县迅速贯彻落实全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座谈会精神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6-10-14 17:45:31

1014日上午,桂东县召开了十二届县委第四次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县乡人大和政协换届工作,会议由县委书记谭建上同志主持。会上,县委副书记刘洪越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座谈会精神,县换届办汇报了县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推荐提名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分别汇报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和县政协换届前期工作情况。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加强换届工作的领导。要规范操作,一丝不苟,确保不出任何差错。要压实责任,奖罚兑现,认真落实乡镇党委、人大、政协的领导责任。要正风肃纪,严厉查处,对违规违法、破坏换届选举工作的人和事从严从重处理,绝不姑息,确保县乡人大和政协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