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调查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8-09-14 09:41:23

根据《监督法》等法律规定以及桂东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为促进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增强法律意识,依法履行职责,提高工作绩效,今年9月,县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8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报告。为充分掌握履职情况报告对象的工作开展情况,9月上旬开始,县人大常委会组成4个调查组,深入相关单位和乡镇进行调查。913日,县人大常委会调查一组到县人社局召开动员会,启动对县人社局局长郭建军同志的履职情况调查。

此次履职情况调查的主要内容包括:贯彻执行法律法规情况,贯彻执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办理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交办事项和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履行岗位职责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以及廉洁自律情况。

会议听取了县人社局局长郭建军同志履职情况报告,并就其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来源:县人大办通讯员唐胜红)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