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02 10:48:18

1031日至111日,桂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副主任李飞雄、张丽娟、黄冠斌、张友恒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严格执行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切实加强政府债券资金的管理使用;按时编制好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政府性债务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准确锁定债务规模,科学制定应对措施;多方向开辟偿债渠道,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强政府债务管理,统筹偿债与发展的关系;加快融资平台改革,稳妥推进转型发展。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加强沟通,汇聚工作合力;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案件质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桂东县旅游产业发展总体规划(修编)》和《桂东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入的审计工作报告。

2018327日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人社局局长郭建军、县城管局局长李智勇、县经科商局局长扶敏兰、县住建局局长谷新波(书面)、县林业局局长黄子林、县环保局局长郭旭升、县人民法院副院长赵永详、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邓亚履职情况进行了调查,当天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述八位同志履职情况的报告,并以电子表决方式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五届人大代表陈志东、陈自文、黄福华口头述职,谭建上、李业军、周贤旗书面述职,并以电子表决方式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真,副县长陈健春,县人民法院院长陈安波、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邹军华列席会议。(来源:桂东电视台;通讯员:郭琳娟、唐胜红)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