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聚焦人大会】伍志平与部分县人大代表座谈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4-21 22:33:30

420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伍志平来到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五代表团,与来自东洛乡、沙田镇的县人大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气氛热烈,伍志平和代表们围绕环境卫生、产业发展、社会事业、民计民生、重点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伍志平指出,人大代表要切实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履行职责,广泛听取、收集各方面的意见,反映群众呼声,以老百姓的满意度、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和解决老百姓的困难为着力点,提出可行、可操作、可实施、能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建议,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来源:桂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莎娜)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