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人大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5-22 16:54:08

522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开幕,桂东县人大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实况,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副主任李飞雄、张丽娟、黄冠斌、郭远高参加收看。

大家认真收看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后,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应该是改革开放以来篇幅最短的一次报告,但是以有限的篇幅充分地突出了就业、民生、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以平实的风格、朴实无华的文字,透露出了强烈的担当意识和深沉的精神力量,给大家传递了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我国发展面临风险挑战前所未有,但是我有决心、有底气、有信心同我们的国家一道应对一切挑战,正如报告中所说的“当前的难关一定能闯过,中国的发展必将充满希望”。(来源:桂东县人大办;通讯员:唐胜红)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