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29 11:01:41

1028日,桂东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副主任李飞雄、张丽娟、张友恒、郭远高及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国栋,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汪东清,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副主席或人大秘书,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拟任人员以及县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和批准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物业管理条例》和《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部分市五届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报告;书面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全县城乡规划实施情况和上年度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对全县民事审判工作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听取和审议了2020年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的报告。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李业军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并举行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来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翼超)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