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桂东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农民健康行”大型义诊活动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12-04 15:52:59

为加强居民健康管理,提升居民健康水平,1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东洛乡政府、县人民医院、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在东洛乡成功举办了“桂东县农民健康行”大型义诊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业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尽管天气严寒难耐,早上8时许东洛乡的居民们早已井然有序地完成了初步就诊登记,等待着专家们的到来。本次活动除桂东县人民医院各科室专家参与外,还邀请了来到桂东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帮扶的湘雅二医院呼吸科、脊柱外科、肝胆外科以及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肿瘤科等科室专家教授,让东洛乡的病友足不出乡享受到了省市优质医疗服务。为了方便当地群众就诊,专家们在严寒中开设露天义诊,询问病史、认真诊查、制定诊疗方案,专家们耐心、仔细、敬业的精神让大家纷纷点赞。

活动中专家们一边开展疾病筛查,一边开展传染病和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防控宣传,为病友们讲解最新医疗政策。活动结束后,专家们还为不方便出行的残疾病人提供上门医疗服务,同时将医学专业资料送到乡镇卫生院,为当地医护人员讲解医疗知识。据了解,本次活动义诊人数近200人次,发放医学健康教育资料近100份。

县人大常委会举办本次活动着眼于提升巩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推动落实健康桂东行动,增强我县居民健康意识,让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成为大家的自觉行为和习惯,为增强全县人民体质提供保障,将我县居民健康美好的愿景落到实处。

供稿人:杨婧(县人民医院)、唐胜红(县人大办)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