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民代表大会
【聚焦“两会”】县领导参加各代表团讨论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6-11-27 20:08:27

1127日下午,出席桂东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们分团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报告,继续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审查了计划、财政工作报告;继续酝酿候选人;推举监票人。

县委书记谭建上来到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一、第三、第五代表团参加讨论,与人大代表一道,共商我县发展大计。谭建上强调,干好桂东事,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坚持以人为本、以人民为中心;要立足打基础、谋长远,下定决心,加大力度,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以发展为要,齐心协力,迅速行动,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谭建上希望全体县人大代表,要带好头、打好基础,用实际行动确保县委、政府的决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委副书记、县长伍志平先后来到第六和第二代表团参加讨论,并希望与会代表提高思想认识,履职尽责,对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伍志平指出,各乡镇要充分利用资源和区位优势,激发自身发展动力。要进一步加快现代农业产业的发展,对接市场,以市场经济思维发展农业产业;要强化旅游产业发展的群众参与性、自愿性、自治性;要进一步加快城镇建设的步伐,树立规划引领意识;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优化项目施工环境,争取群众的支持。

当天,出席桂东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其他县领导也分别参加了相关代表团讨论。(来源:红网桂东站1127日讯;实习记者:夏芳、郭孚盛)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