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监督视窗
何滔滔一行到县检察院调研工作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2-04-20 11:02:14
     红网桂东分站4月18日讯(通讯员 肖赛 郭薇)4月16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滔滔率人大内司委等部门负责人到县检察院视察调研并与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郴林汇报介绍了去年执法工作、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何滔滔对该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检察院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面履行检察职能,抓亮点、出特色、见成效,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为保障桂东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对于做好今后的检察工作,何滔滔要求,检察机关要紧紧围绕桂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化服务意识,始终以保障改善民生为重点,加强与人大的联系沟通,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确保社会公平正义的实现。同时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将坚持监督与支持并重,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检察工作,为检察机关排忧解难,努力为检察机关营造良好的履职环境。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