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四都镇:召开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会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6-07-05 17:19:41

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

74日,四都镇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运球,县人大办公室主任陈治云、县人大内司委主任曾昭林出席会议。

会上,人大代表围绕当选以来的学习情况、工作情况、履行代表职务、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向33名选民代表作了汇报,回答了选民代表询问,对选民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进行表态发言,选民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人大代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整个会议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进行。

李运球主任从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的意义、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的要求、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结果的运用这三个方面对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进行了强调,就接下来的人大换届工作李运球主任也做了部署、安排。(来源:四都镇人大通讯员:方志飞、钟凤鸣)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