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四都人大情系贫困学子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7-11-07 10:09:42

 

近期由四都镇人大牵头,联合县教育、扶贫部门,对镇内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今年高考考上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的学生进行走访慰问。对考上本科第一批的学生发放慰问金1000元每人,对考上本科第二批的学生发放慰问金600元每人;通过对贫困学生的走访慰问,贫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暧,心中充满了对党和政府感激,他们立志在大学里一定学好专业技术,将来努力为国家作贡献。(来源:四都镇 通讯员:方志飞、吕小冲)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