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清泉镇:人大代表主动请战,服务抗疫工作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2-14 16:34:34

罗书记,把我的名字写到疫情防控咨询点值班表上去。”“请安排我值班,我家人支持”“把我名字也加上去。这是发生在夏丹社区村部感人的一幕。

为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人员聚集,筑牢防疫宣传战线,做好严防外输内防感染工作,清泉镇夏丹社区在居委会江西省交界处、桥头乡交界处分别设立疫情防控临时咨询点,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阻流动人员。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夏丹社区的镇人大代表11人主动来到村部办公室要求参与咨询点值班、帮助发放致桂东父老乡亲的一封信、劝导群众禁止串门等。

 

1.jpg 

据悉,截至目前清泉镇夏丹社区11名镇人大代表已分批安排到临时咨询点值守,帮助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劝阻群众串门走访60多次,帮助群众购买生活物资80余人次,充分发挥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作用,有效助力了疫情防控工作。(来源:清泉镇人大,供稿人:钟学良)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