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人大联系户送姜汤,姜汤之暖,暖在心窝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2-21 15:48:04

“喝口姜汤暖暖身吧,这天太冷了。”只见郭老长满老茧的双手向防疫工作人员递着热气腾腾的姜汤,脸上露出祥和的笑容说道。这暖心的一幕发生在桂东县四都镇四靖社区(原洋河村)疫情咨询服务点。

215日,四都天空飘着大雨,空气异常湿冷,四靖社区(原洋河村)防疫咨询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已早早到达工作岗位,为村民提供防疫知识咨询服务,同时对外来人员及车辆进行排查。家住原洋河村张家组的村民郭老早上骑着摩托车准备到镇上运货,途径疫情咨询服务点时看到工作人员衣着单薄的在寒风中执勤,于是立刻调转车头,到家中熬出一大锅姜汤,并带来几件棉衣,为疫情咨询服务点的4名执勤人员避寒。

郭老是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业军同志联系的一名贫困户,郭老说:这几年在县人大李业军主任的帮扶下他和全村贫困户通过种树林、开商店、开农家乐,多元化发展产业,早已摆脱了贫困面貌,日子是越过越红火,并积极带领身边村民共同致富。这次疫情发生以来,郭老更是主动带头投身于防疫工作中,发动村民不访友、不串门、讲卫生,积极支持配合村委的各项防疫措施,为村委的防疫工作推行起到积极的作用。(来源:四都镇人大,通讯员:何紫岑)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