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县人大驻四都工作队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忙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2-21 15:54:07

近日,县人大驻四都扶贫工作队扶良华队长与镇分管就业服务的领导来到长青电站检查指导该电站复工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其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扶良华队长详细了解了该电站员工数量、员工健康状况,查看了该站是否按照复工复产要求做好了场地消毒和员工健康保护工作,要求企业要坚决执行《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南》,督促提醒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员工体温检测、场地消毒等措施,发现问题要及时报送给驻企联络员。

根据我县复工复产防疫工作要求,四都镇对辖区内复工复产的企业选派了防疫联络员,指导帮助企业做好防疫监督和信息收集工作。目前,四都镇驻企联络员累计发现复工防疫漏洞或问题1个,已帮助及时整改1个,并协助采购防护物资1批次,其中口罩80个,酒精5瓶,消毒液50斤。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对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工作做好监督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在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来源:四都镇人大,供稿人:陈露)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