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东洛乡:人大行动点亮春之色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3-17 15:33:18

“一年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植树造林不仅是我们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大好事。313日,东洛乡人大组织全乡人大代表开展了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B1TV2K@2$_VS7CXP16NWX49.jpg

春光融融新绿绽,人大代表植树忙。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们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大家挥舞着铁锹、锄头,你扶树来我填土,你踩土来我浇水,三五人一组认真仔细,有力有序,配合十分默契。仅仅几个小时,原本光秃的泥土地就被新栽种的树苗所覆盖,一排排的小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在春日的阳光下焕发出蓬勃生机。看着一棵棵充满希望的小树苗在大地上扎根,蓄势勃发,代表们很是欣慰。“像植树造林这种造福子孙后代的活动我们要多开展”“我回家必须带着孩子们再去种点树”代表们激动地说道。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东洛乡共栽下了约300棵树木。在这个生机盎然的春天,代表们用行动种下绿色、点亮春色,东洛的春天必将因为这抹动人的绿色而更加美丽、更加动人。(来源:东洛乡人大,供稿人:陈惠)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