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民代表大会
【聚焦“两会”】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6-11-28 20:14:10

1128日下午,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县领导谭建上、伍志平、刘洪越、李业军、阳运斌、杨向东、何滔滔、张丽娟、李飞雄、黄冠斌、张友恒、周建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谭建上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70人,因病因事请假3人,实到代表167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现场选举,根据选举结果,李业军当选为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伍志平当选为县人民政府县长;张丽娟、李飞雄、黄冠斌、张友恒、周建新当选为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刘真、邓子成、宋华舟、宾心华、郭远飞、张焱康、陈健春当选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安波当选为县人民法院院长,邹军华当选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郴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郴州市人大常委会批准);王洪波等29人当选为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来源:红网桂东站1128日讯;实习记者:郭孚盛、夏芳)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