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履职情况网上调查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1-09-07 17:25:45

 

根据《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县人大常委会会议确定,曹龙彪等4位同志在今年县人大常委会会议上报告履职情况。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曹龙彪,县公安局局长。

2、钟小年,县农业局局长。

3、郭旭升,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

4、郭远方,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

欢迎各级人大代表、社会各界人士对上述4位同志的履职情况和所负责的工作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书面材料寄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电子邮件发至邮箱:ljs333@126.com;电话反映情况直接拨8628265;网上留言,请打开“桂东人大网”在“在线留言”栏目上留言。有效期自公告之日起至2011 930日止。

 

 

 

桂东县人大常委会

201198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