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幸福来敲门、安全进万家”桥头乡人大代表在行动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2-03-01 08:56:24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近日,桥头乡大范围雨雪天气给人们带来久违的惊艳的同时,也给大部分村民带来了不便。

桥头乡各级人大代表56人,以小组为单位,冒着寒风,深入桥头乡各村开展“幸福来敲门、安全进万家”活动,他们为群众送上《致桥头乡人民的一封信》,并用亲切的话语反复叮嘱群众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出行等安全,提高人民群众应对恶劣天气的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

“晚上一定不能将火笼带进房间,以防一氧化碳中毒。”在周远祥家,桥头乡人大代表周纯忠结合具体事例声情并茂地说道。

周远祥感受到了周纯忠谈话间的真诚,两人的距离瞬间拉近。

“放心吧,我们一定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大家都平平安安!”周远祥握着周纯忠的手,感激地说道。

“作为人大代表,代表的是广大人民群众,当他们的生产生活遇到困难时,我们就一定要挺身而出!”桂东县、乡连任人大代表陈子规说道。

截至目前,代表共走访1000余户,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入户过程中排查安全隐患21个,整改21个,为群众拧紧了安全阀,切实守护群众安全。

111.jpg

        图注:人大代表冯朝辉叮嘱横店村村民朱均友注意安全

 

2.jpg

           图注:人大代表周纯忠给侠头村村民周远祥讲解安全公开信

 

 

(通讯员 欧美玲)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