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沙田镇:人大代表助力城乡风貌提质工作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3-03-17 08:23:24

为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辖区村容村貌,城乡风貌提质誓师大会召开后,沙田镇人大主席团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立即动员各级人大代表发扬敢做敢为、善做善成的精神,率先垂范,积极投身人居环境整治的最前沿,齐心协力打好这场攻坚仗,为沙田镇全面完成城乡风貌提质活动添砖加瓦。

在辖区重点整治村的每个角落,都有人大代表们忙碌的身影出现,他们走村入户,为群众讲解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他们拿起工具,撸起袖子帮助群众清理杂物、木材;他们听取群众对人居环境整治的意见,引导群众自觉做到不乱堆乱放、不乱排乱倒;他们动员群众自觉维护好对自家门前屋后及周围的环境卫生,做美丽乡村的践行者和主人翁。

图片1.jpg

“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正逐步增强,现在越来越多的群众从“旁观者”转变成了“实践者”,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力量。”县人大代表、江湾村党支部书记李建辉说。

               图片2.jpg

截止目前,沙田镇拆除旧房、杂房空心房栋和残垣断壁共258处,42152.7㎡,腾出土地23945㎡,建设“四园两场”面积3892㎡,建成小菜园17处,小花园1处,小游园1处,停车场1处。如今的沙田镇乡村风貌提升已初显雏形,各项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改造工程的不断推进,相信升级后的美丽村庄将以更靓丽的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

 

通讯员:黄玉娟 郭珊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