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桂东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1号令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1-27 19:38:24

桂东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

 


 

1号令

 

各乡镇党委、人民政府, 县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县属以上企事业单位、各医疗卫生机构: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现就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下达如下命令:

1.严禁春节期间外出串门、走亲访友。

2.严禁娱乐场所、景区景点营业。

3.严禁湖北方面人员及车辆、宿主动物(如蝙蝠、水貂等)入境。

4.严禁乱扔一次性口罩,用后焚烧等无害化处理,不得随意丢弃。

5.严禁有湖北暴露史、居住史和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在居家医学观察期间随意流动。

6.严禁举行集会、民间组织的各类文艺活动和群体性聚餐(含婚丧喜庆形式聚餐),不与湖北返桂人员接触、聚餐、聚会。

7.严禁学校提前开学和举办假期培训。

8.严禁运输、捕杀、交易、食用野生动物。

9.严禁造谣、信谣、传谣。

10.严禁借市场休市哄抬物价、囤积居奇、制假售假。

11.本命令自127日起执行,违者依照有关法律处罚。命令取消时间另行通知。

发现违令者,欢迎举报。举报电话:0735-8633187

 

桂东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

2020127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