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桂东县:跟踪督办人大代表重点建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2-04-01 15:26:14

 近日,桂东县人大常委会成立5个人大代表重点建议督办工作组,对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确定5件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现场跟踪督办。

桂东县届人大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建议94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筛选出其中涉及面广、群众关注度高的《关于进一步加快我县民宿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强农村公路日常管护的建议》《关于北城区新修沿江路环境卫生管护问题的建议》5件建议作为2022年重点督办建议,并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牵头督办,办委对口督办。

 

督办工作组对5件代表重点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各承办单位办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地了解。5个督办工作组一致认为各承办单位做到了领导高度重视,办理态度认真,责任压实到位,和代表沟通充分,前期办理工作进展顺利办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QQ图片20220329103426.jpg

《关于强化沙田镇第一军规颁布地红色文化氛围的建议》督办现场

督办工作组指出建议是大事,办理无小事,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凝聚各方力量,要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加强代表建议调查研究,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体现在代表建议办理过程中,确保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