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一府两院”向人大代表通报上半年工作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2-08-16 16:31:17

 7月21日开始,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级“一府两院”深入11个乡镇,向人大代表通报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广泛听取代表意见。

图片2.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国栋主持了在清泉镇、桥头乡的通报会。副县长杨飞、县人民法院院长林劭宜出席会议。

通报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审阅了人大、政府、法院、检察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对2022年上半年县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分别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乡村振兴、旅游产业发展、土地抛荒治理、人居环境整治、教育、医疗、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等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提出意见,向相关部门反馈基层群众对当前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期待。

 

微信图片_20220808090258.jpg

 

周国栋对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表示赞赏,他认为,县“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下半年要坚持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找准差距、突出优势、改进服务,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他同时希望各级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坚按照中央决策和省市县委部署,立足岗位建功、立足示范引领,展现代表担当,团结全县人民共同支持和推进“一府两院”各方面工作;要继续深入群众,广纳民意、广集民情,充分发挥代表的主体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桂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